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吉林省政協召開主席會議

2022年09月28日08:23 | 來源:吉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政協召開主席會議

  9月27日上午,省政協主席江澤林主持召開省政協十二屆五十五次主席會議。

  會議審議通過關於政協吉林省第十二屆委員會優秀提案、先進提案承辦單位和先進提案工作者表彰名單﹔審議通過《關於“大力發展農村電商,推動農村一二三產業融合發展”的建議案(草案)》《關於全省天保工程區重點國有林區林草執法情況的監督性視察報告》《關於體育強省建設的調研報告》《關於推進現代醫藥產業高質量發展的調研報告》。

  為表彰先進、樹立典型,省政協對十二屆省政協優秀提案、先進提案承辦單位和先進提案工作者進行表彰,進一步激勵廣大政協委員和政協各參加單位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新時代新要求,積極運用提案履職,提出更多高質量提案。

  根據年度重點工作安排,省政協農業和農村委員會組織部分省政協委員和省直相關部門,就“大力發展農村電商,推動農村一二三產業融合發展”開展專題調研,並提出意見建議。省政協人口資源環境委員會通過實地走訪、座談交流等方式,對全省天保工程區重點國有林區林草執法情況開展民主監督。省政協教科衛體委員會組成調研組開展專題調研,圍繞我省在體育強省建設方面存在的問題提出對策建議。省政協開發區工作委員會組織部分委員、專家和相關部門進行實地調研,深入分析我省現代醫藥產業發展現狀、存在問題,提出意見建議。

  省政協副主席支建華、李景浩、趙曉君、曹宇光、蘭宏良、李維斗、郭乃碩,秘書長劉偉參加會議。(記者李抑嬙)

(責編:王帝元、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