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直播回放 | 第二十一屆吉林“蛟河吉銀”長白山紅葉旅游節開幕式

2022年09月26日14:41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時間:9月27日17:00—18:00

地點:蛟河市融媒體中心演播室

       紅葉綻華彩,八方賓客來。以“浪漫紅葉 多彩蛟河”為主題的第二十一屆吉林“蛟河吉銀”長白山紅葉旅游節9月27日以雲上播出的形式開幕。

       本次活動由吉林市文化廣播電視和旅游局、中共蛟河市委、蛟河市人民政府主辦,中共蛟河市委宣傳部、蛟河市文化廣播電視和旅游局、蛟河市融媒體中心承辦。

       今年紅葉旅游節的開幕式採用雲上播出的形式,觀眾可欣賞到20年來蛟河市歷屆紅葉節開幕式的精彩節目,一起見証紅葉帶給蛟河的美好。同時,開幕式現場還將有四路外景拍攝奔赴城鄉各地,通過視頻連線的方式,為您呈現蛟河百姓喜迎紅葉節的盛況。

       近年來,蛟河市緊緊依托“紅葉和山水”兩大金字招牌,牢固樹立全域旅游發展理念,深入實施“旅游興市”戰略,紅葉不僅為吉林秋季旅游平添了濃重艷麗的色彩,也為蛟河經濟提供了光鮮亮麗的增長點。

(責編:王帝元、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