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人民日報點贊“吉林制造”:哥倫比亞西部有軌電車項目模型車在長春下線

2022年09月09日08:3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9月6日,由中車長春軌道客車股份有限公司研制的哥倫比亞西部有軌電車項目模型車在長春下線。下線儀式通過視頻方式在哥倫比亞和長春兩地進行。據介紹,項目列車為6輛編組低地板有軌電車,運營時兩列車重聯行駛,在車體長度、承載能力、牽引制動性能、智能化水平、乘坐舒適度等方面均達到國際領先水平,並且針對當地高海拔、大坡道、長站間距等市域軌道線路環境量身定制。

  西部有軌電車項目是連接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市與昆迪納馬卡省各城市的通勤通道。列車運營后,將惠及周邊數百萬居民,大幅縮短民眾通勤時間,充分拉動當地就業,促進沿線各市經濟發展。

  本報記者  鄭智文 文  

  中車長春軌道客車股份有限公司供圖


  《 人民日報 》( 2022年09月09日 03 版)

(責編:李洋、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