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視頻】長春市九台區2022年秋季項目集中開工

2022年08月28日17:26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8月28日,長春市九台區2022年秋季項目集中開工活動在吉林中科欣雨裝備制造產業有限公司項目地舉行,11個重大項目集中開工,總投資27億元。

本次活動既是貫徹落實省市全會精神、實現“止跌、回升、增長”目標的有力舉措,也是九台主動融入長春市“六城聯動”發展格局、發揮投資核心牽引作用的重要抓手,更是九台區大力實施“1728”工程、喜迎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的實際行動。

據了解,九台區集中開工的11個重大項目中,涵蓋工業、農業、民生等多個領域,既有新興產業鏈上的項目,也有現代服務業項目﹔既有補鏈延鏈強鏈的骨干項目,也有配套服務的優質項目。這些項目的開工,將為九台區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注入更為強勁的動力、提供更為有力的支撐、蓄積更為強大的勢能。

(責編:李成偉、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