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視頻】吉林稅務:開展省局機關“賡續紅色血脈 興稅強國有我”主題實踐活動

2022年07月23日17:05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7月22日,國家稅務總局吉林省稅務局開展青年理論學習小組“賡續紅色血脈 興稅強國有我”主題實踐活動。

活動中,吉林省稅務局機關紀委書記以“嚴管就是厚愛”為切入點,組織青年干部學習了《以案明紀六》的相關內容,教育引導青年干部感懷組織培養關心,珍惜干事創業舞台,強化自我約束、自我控制、自我警醒。中共吉林省第十二次黨代會黨代表與大家一同分享了參會體會,增強了牢記囑托,忠實踐行的行動自覺,提高自身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青年理論學習小組四名青年代表通過“講、誦、演”的形式和大家一同分享研讀書籍的學習感悟,切實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稅收工作,不斷匯聚起新時代新征程上團結奮斗、勇毅前行的磅礡力量,為稅收事業和經濟社會的高質量發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貢獻。

(責編:李成偉、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