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視頻】“建功新時代 喜迎二十大”中國石油吉林銷售公司開放日

2022年07月22日21:51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7月22日,中國石油吉林銷售公司在長春市普慶加油站舉辦主題開放日活動,邀請各級黨委政府、駐吉媒體、忠實客戶及合作企業代表現場參觀,同時通過網絡平台線上直播,讓社會公眾近距離接觸石油、全方位了解石油、深層次感知石油,增進理解和信任,提出意見建議,助力公司在“開放”中不斷進步。

中國石油吉林銷售公司作為中國石油在吉林省區的銷售終端,圍繞吉林“一主六雙”高質量發展戰略,加快推動成品油及新能源網絡建設。目前,該公司擁有加油(氣)站1010座,運營油庫12座,每天為近30萬人次提供高品質的油品、天然氣和便利店等服務,在保障能源安全、引領行業轉型、提升價值創造、助力鄉村振興、服務百姓民生等方面,都發揮著央企“壓艙石”作用。

(責編:李成偉、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