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視頻】第二屆奔騰全明星盛典啟幕  B70S黑武士共創版“潮改”上市 

2022年07月15日18:00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7月15日,第19屆中國( 長春) 國際汽車博覽會在長春國際會展中心正式啟幕。主場一汽奔騰攜B70、B70S、T55、T77、T99等車型閃耀亮相9號館,並盛裝開啟第二屆奔騰全明星盛典,以“共創美好生活”為主題。

B70S黑武士共創版的上市掀起了當天最高潮。它是一汽奔騰首款用戶共創、官方量產車型。全面升級的518服務權益2.0版、令人動容的“騰達人”授勛,緊隨其后用共享、共情掀動迭起高潮。

品牌溫度再升級,用戶共享518服務權益2.0

現場發布了業內首個以用戶意願為標准的權益升級——518服務權益2.0版本,緊密圍繞用戶需求,完善痛點、做精重點,降低權益准入門檻,讓新老奔騰用戶都能共享關懷。

相較1.0版本,518權益2.0版新增異地維保獎勵、騰達人星級禮遇,延遲交車補償、同品置換補貼、老客戶續保享2次免費機油、行駛裡程獎勵等6項權益,以及對整車終身質保、30日免費退換、全程快速救援、三年易損更換、特殊日免工時、四季延時服務等6項權益根據用車場景痛點進行了升級。

最核心的整車終身質保政策,解放了短車齡首任車主的限制,對保養間隔要求大幅度放寬,較行業內同類政策,更加誠意滿滿﹔全程快速救援政策,考慮到用戶生活半徑拓展,免費救援范圍大幅度提升到200km往返,正常保養客戶或成為二星騰達人,更可享受不限裡程免費救援。

2021年,一汽奔騰發布518服務權益1.0版本,30天免費退換、整車終身質保等摯心政策。本次發布的2.0版本,全面涵蓋用戶全旅程用車場景,滿足用戶買車、用車、養車、修車、換車等環節的服務需求,是近一年來,一汽奔騰廣泛收集用戶全生命周期出行場景的痛點升級而成,是奔騰品牌與用戶攜手共創的成果,也是一汽奔騰品牌溫度的最佳見証。

一汽奔騰轎車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盧宇表示:“用戶價值鑄就品牌基石,用戶體驗決定向上路徑。未來奔騰將繼續堅持以用戶體驗為中心,構建品牌共創新模式,迭代產品實力新科技,升級貼心個性新服務,打造用戶核心新價值,持續為用戶出行創造更多驚喜!”

用戶共創再進階,心中的黑武士

共創、共享服務權益的同時,一汽奔騰首款用戶共創官方量產產品——奔騰B70S黑武士共創版,在本次盛典驚艷上市。

該產品基於新國潮轎跑SUV奔騰B70S進行潮酷改裝,不同於其他車企同類產品的“噱頭”性質,除入門級車型外,B70S全系車型均推出了黑武士版本,極大地豐富了用戶選擇。B70S黑武士共創版官方售價與常規版完全一致。

一汽奔騰轎車有限公司銷售分公司副總經理丁健現場介紹:“用戶的需求,就是奔騰努力的方向。彰顯自我個性、追逐極致性能的改裝文化,當前備受年輕人追捧。一汽奔騰積極響應年輕用戶需求,推出改裝產品。“

B70S黑武士共創版,與其他改裝產品有著本質的區別,一方面,該產品的改裝創意,完全由用戶主導,代表了用戶最喜愛、最渴望的風向﹔另一方面,該產品由一汽奔騰廠家官方量產,為用戶規避了自行改裝的各種風險。

作為黑武士改裝方案的操刀人,建筑設計師、奔騰智囊團團長濟羽對B70S黑武士共創版極為滿意。

用戶共情繪制美好藍圖  五星“騰達人”現場授勛

最好的關系是雙向奔赴。一汽奔騰堅持主動走近用戶、了解並滿足他們的需求,這份誠意很快被用戶們感知,並作出相應回饋。他們來自全國各地,年齡各異、身份不同,但都選擇成為了一汽奔騰最忠實的粉絲和朋友,是一汽奔騰最寶貴的財富。

在當天活動現場,一汽奔騰轎車有限公司銷售分公司副總經理蘭曉兵為5位五星“騰達人”現場授勛頒獎。車主與品牌共昇、品牌為車主授勛,雙方合力繪就了一幅品牌與騰粉雙向奔赴的理想藍圖。

2020年,一汽奔騰開啟“騰達人”認証,旨在表彰那些熱心公益、踐行社會責任、為品牌做出突出貢獻的奔騰車主們。五星騰達人更可直接享受518權益、免費車機流量等多項特權。

用戶時代用戶思維 成為優秀主流的中國汽車品牌

十六年前,奔騰品牌傳承中國一汽偉大願景,以做強做優做大民族汽車產業為初心。十六年后,面對全新的市場環境和前所未有之大變局,一汽奔騰從產品思維轉向用戶思維。

今年上半年,一汽奔騰與新升代用戶共克時艱,持續為用戶美好擁車生活送上福利與驚喜。

用戶時代需要有用戶思維,品牌與用戶的關系不再是簡單的企業與客戶的關系,而是攜手共創共建的關系,用戶將成為品牌的核心資產與向上源動力。秉承"用戶思維”,一汽奔騰正在不斷強化“以用戶體驗為中心",通過”年輕化產品+場景化營銷+近距離共情", 持續塑造親民奔騰、國民奔騰品牌形象。

本次第二屆奔騰全明星盛典,中國第一汽車集團有限公司黨委常委、總會計師全華強,中國第一汽車集團有限公司黨委常委、副總經理兼一汽奔騰轎車有限公司董事長周治平,一汽奔騰轎車有限公司總經理、黨委書記楊虓及一汽奔騰主要領導班子成員,以及來自全國各地的數百位車主、經銷商、媒體人蒞臨現場,共同見証了一汽奔騰“持續為用戶出行創造驚喜”品牌理念的又一次落地。未來,隨著用戶共創戰略的深入推進,以及更多用戶參與品牌共建,一汽奔騰將持續煥發新活力,向著優秀主流的中國汽車品牌不斷邁進。

(責編:李成偉、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