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六城聯動譜新篇 長春夜市換新顏 

人民網vlog|嗨翻一夏 長春夜間好去處——中東將夜夜市

2022年07月07日16:24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為應對疫情影響,增強消費、提振經濟、改善民生,長春市商務局以創建吉林省夜經濟試點示范城市為契機,組織開展全市夜經濟活動。截至目前,長春市共有夜市36個,都是以特色小吃為主,部分夜市還開展表演、娛樂、文創等活動,也有部分夜市經營服飾、百貨和手工藝品。其中:紅旗街萬達門前的“紅旗街網紅市集夜市”、這有山室內文旅小鎮、新區“棲樂薈夜市”等25個夜市都包含“夜娛”項目﹔“歐亞匯集夜市”、“吾悅步行街夜市”等15個夜市設有服飾、百貨、工藝品等﹔寬城區的“將夜夜市”和“拾光裡慢街夜市”開展了“夜讀”活動﹔蓮花山“天定山吉菜集夜市”依托天定山旅游度假小鎮組織開展,可滿足消費者“夜游”需要。

露營已經成為了當前深受年輕人喜愛的熱門娛樂活動,今天我們來到了一個以露營為主題的夜市,下面跟隨鏡頭一起來看看吧。

這裡就是位於長春寬城的中東將夜夜市,在設計上採用了當下潮流的帳篷、草坪等露營元素,還有集裝箱自唱、露天影院、露營篝火等項目。在這裡,夜市不再只是簡單的吃夜宵去處,地上逛地下吃的立體式街區夜市將帶給你吃、逛、玩、購於一體的全新體驗。

特色小吃、清涼飲品、文創手作、娛樂體驗、潮流玩物、網紅打卡……在將夜,這些都應有盡有。

將夜夜市不僅好吃又好玩,而且時間橫跨2022夏季3個月,90個夜晚中,地上地下雙舞台將有14周主題演出、33個狂歡周末,帶你一起玩轉整個夏天!

(責編:李成偉、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