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長影參與出品影片《你是我的春天》舉行首映活動

馬璐
2022年06月26日08:48 | 來源:大吉網
小字號

原標題:長影參與出品影片《你是我的春天》舉行首映活動

  6月25日,由長影參與出品的新片《你是我的春天》在長影中庭廣場舉辦了一場特別的戶外活動,影片以露天電影形式在長春首映,並將於7月1日在全國公映。活動現場,影片導演張弛、董越現場分享幕后故事,主演之一潘斌龍則以連線的方式與長春觀眾互動交流。

  電影《你是我的春天》由中國電影家協會指導拍攝,陳道明任總監制,黃渤任監制,張宏任總制片人,周楠、張弛、田羽生、董越、饒曉志執導,周冬雨、尹昉、宋小寶、潘斌龍、王景春、趙今麥、黃超、楊斯、黃曉明、宋佳、張航誠(按出場順序)領銜主演,鄭羅茜、曾夢雪、付妤舒主演,李乃文、吳彥姝、趙亮特別出演。

  活動現場,導演張弛、董越向觀眾解讀了片名的寓意,“春天代表著萬物復蘇,代表著新的開始。《你是我的春天》是一個充滿希望的名字。”董越認為,片名代表著“堅定的信念”。潘斌龍在視頻連線中,希望《你是我的春天》能為長春觀眾補上“錯過的春天”。一位長春當地的醫護工作者在互動環節裡分享了自己的故事。面對觀眾的真情流露,董越坦言:“在開拍之前,我們劇組曾去醫院實習體驗生活,電影裡也有真實的醫護工作者參演及指導。隻有真正融入到那個環境中,才更能體會醫護人員的辛苦。”

  此外,現場還邀請到保供運輸司機、社區網格員及志願者代表與觀眾分享自身經歷。

(責編:姜迪、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