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視頻】長春市九台區召開“奮戰一百五十天 喜迎黨的二十大”工作部署會議

2022年06月13日18:43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為全面貫徹中央、省市工作部署,按照“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的總體要求和吉林省提出的“止跌、回升、轉正”的工作部署,13日,長春市九台區召開“奮戰一百五十天 喜迎黨的二十大”工作部署會議。會上各部門、單位、企業、基層代表圍繞區委提出的“1728”工程作了表態發言,開展28個專項行動,利用5個月有利時機,把全部精力投放在促進經濟社會發展上。會后,記者走訪了小南河生態綜合整治工程施工現場、八台村棚膜園區和北京東方雨虹防水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綠色建材生產基地項目施工現場。記者看到施工現場及園區分別從環境治理、鄉村振興和重點項目等方面緊張有序地開展工作。

九台區為實現“黨建引領更加堅強有力、疫情防控更加精准有序、經濟復蘇更加穩步有速、鄉村振興更加融合有升、城市更新更加舒適有品、民生服務更加精細有質、基層治理更加科學有效”的“七有”目標而努力奮斗,在鞏固疫情防控成果基礎上,加快經濟社會發展步伐,以嶄新的面貌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責編:李成偉、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