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輝南縣供電公司:推進清潔能源 倡導綠色生活

2022年05月23日14:28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5月15日至18日,國網輝南縣供電公司組織轄區內供電所開展電能替代宣傳活動。

該公司宣傳人員深入企業和社區,發放宣傳冊共計168份,倡導居民、企業用戶綠色生活和安全用電,提高生產效能,主動保護生態環境。在疫情防控期間,該公司成立共產黨員服務小分隊10支,相關業務人員積極溝通轄區內11個疫情隔離點,推廣電採暖供暖方式。為用戶開通7*24小時“雲端”辦電通道,通過“雲服務”簡化辦電流程,新增變壓器4台,變壓器容量660千伏安,新增電量15.85萬千瓦時,並免費提供計量裝置,為疫情防控提供高效、安全的電力保障。

同時,宣傳人員在宣傳的同時,還主動了解企業經營發展狀況及企業需求,從節能、環保、經濟、安全等方面將電能與其他能源進行對比分析。

下一步,該公司將積極為用戶提供最優的節能方案和最快的辦電通道,進一步提升廣大電力用戶的“電力獲得感”。(於冰)

(責編:姜迪、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