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吉林省6條線路入選全國鄉村旅游精品路線

2022年05月23日08:44 | 來源:吉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省6條線路入選全國鄉村旅游精品路線

  記者從省文化和旅游廳獲悉,文化和旅游部公布的全國鄉村旅游精品路線中,我省有6條精品線路入選。

  文化和旅游部推出“鄉村四時好風光——春生夏長 萬物並秀”全國鄉村旅游精品線路共113條,我省入圍的6條精品路線分別是:鬆原市前郭縣生態宜居之旅、通化市柳河縣泉眼村春日之旅、通化市輝南縣“醉美龍灣花樣輝南”春季賞花之旅、四平市伊通縣滿鄉春之旅、醉美吉鄉之旅、吉林市春回大地寓教研學之旅。

  此次推出的精品線路突出春夏時令特點,以賞花踏青、農事採摘、田園觀光、民俗體驗、親子休閑等為重點推薦內容。春生夏長,萬物並秀,或雲游,或漫步。游客既可寄情山水,穿行在綠嶺花海之間﹔又可尋古探幽,走訪古村名鎮。

  省文化和旅游廳相關負責人介紹,此次文化和旅游部推薦的全國鄉村旅游精品線路主題鮮明,符合當下出游時節。相比以往線路發布,這次的鄉村旅游精品路線,不僅有線路簡介,還有行程路線、特色景點和最佳旅游時間等詳情。(記者李樊)

(責編:王帝元、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