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吉林省開展打擊整治文旅市場養老詐騙專項行動

2022年05月13日09:38 | 來源:吉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省開展打擊整治文旅市場養老詐騙專項行動

  為貫徹落實文化和旅游部、吉林省平安吉林建設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關於打擊整治養老詐騙專項行動工作要求和會議精神,切實維護老年人合法權益,堅決依法依規從嚴懲處欺老行為,近日,省文化和旅游廳成立了打擊整治養老詐騙專項工作領導小組和工作專班,制定下發專項工作方案,並召開全省文化市場綜合執法負責人視頻會議,全面開展整治行動。

  據了解,此次專項行動開展時間為期近半年,將依法嚴懲文化和旅游市場養老詐騙違規經營行為,移交違法犯罪行為,延伸治理侵害老年人合法權益的涉詐亂象問題,為廣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營造良好社會環境。

  省文化和旅游廳相關負責人表示,開展專項行動是廣大人民群眾特別是老年群體的迫切願望,也是保持國泰民安社會環境的實際舉措,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統不僅要充分認清專項行動的意義,更要切實在系統內扎實開展,取得實效和戰果。(記者裴雨虹)

(責編:王帝元、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