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長春市1115個常態化核酸採樣點服務居民復工復產

2022年05月08日14:48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長春市1115個常態化核酸採樣點服務居民復工復產

人民網長春5月8日電 為確保便民核酸檢測點點位充足、布局合理、運行有序、高效便民,鞏固好當前來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長春市城區、開發區布局設置常態化核酸採樣點1115個,於5月8日中午12點開始檢測。為了提高便民檢測點的知曉率和便捷性,長春市開發了“便民核酸檢測電子地圖”,市民可以通過小程序在線查詢採樣點位置、電話、營業時間等信息。

下一步,長春市將按照“便利化、科學性、全覆蓋”的目標,結合復工復產和市民生活的實際需要,在居民社區、地鐵站周邊、辦公樓宇等周邊持續優化和動態調整採樣點的布局設置,更好滿足市民的核酸檢測需要。(網信吉林供圖)

(責編:關思聰、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