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吉林省新冠肺炎疫情情況通報(2022年5月6日)

2022年05月06日08:40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5月5日0-24時,吉林省新增本地確診病例2例(輕型),均在長春市﹔新增本地無症狀感染者12例,其中長春市9例、吉林市3例。以上感染者均已轉運至定點醫療機構隔離治療,對以上人員的密切接觸者、次密切接觸者均已開展追蹤排查,並落實管控措施,對其生活和工作場所進行了終末消毒。

5月5日0-24時,吉林省新增治愈出院確診病例51例,其中長春市40例、白城市7例、吉林市2例、延邊州2例﹔新增解除隔離醫學觀察無症狀感染者76例,其中長春市67例、白城市8例、延邊州1例。

提醒廣大公眾,要密切關注各地發布的疫情動態信息,如與陽性感染者活動軌跡有交集,或近期有疫情發生地區旅居史,請立即主動向當地社區(村屯)或疾控機構報告,按要求配合做好相關疫情管控措施。如出現發熱、咳嗽等急性呼吸道症狀,請佩戴醫用口罩及時到當地定點醫療機構發熱門診就診。大家要樹牢常態化防控意識,堅持外出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風、保持社交距離、不聚餐、不聚集,減少疾病感染風險。(來源:吉林省衛生健康委)

(責編:馬俊華、王帝元)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