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青年團員在紅色劇本殺中與時空對話解鎖愛國主義教育新模式

2022年05月01日11:22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為慶祝中國共青團成立一百周年,引導和激勵廣大青年干警堅定理想信念,傳承共青團優良傳統,勇擔時代使命, 4月27日下午,延邊林區中級法院團委組織了一場主題為“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黨,奮斗新征程”的“沉浸式”劇本演繹活動。活動以青年團員喜聞樂見的形式,通過情節設計、場景模擬、線索推理等沉浸式劇本體驗模式,帶領大家與革命先輩進行了一場具有歷史感的“隔空對話”和“頭腦風暴”,引導青年干警重溫崢嶸歲月,汲取前進力量,為愛國主義教育注入“年輕態”新活力。

活動過程中,青年團員干警們紛紛表示,在劇情演繹中通過第一視角感悟歷史、還原歷史,真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輩為了戰爭勝利、國家統一拋頭顱、洒熱血的大無畏精神。

此次“沉浸式”劇本演繹活動作為延邊林區中級法院團委慶祝中國共青團成立一百周年系列活動之一,以高度的代入感、沉浸感,喚起新時代青年的愛國主義情懷與使命擔當,引導廣大青年干警傳承紅色基因,發揚光榮傳統,賡續共產黨人的精神血脈,以昂揚的精神狀態開啟奮斗新時代、奮進新征程。(延邊林區中級法院

(責編:姜迪、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