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凝聚青春智慧 共話法院未來——延邊中院院長朴永剛到延吉法院參加州、市兩級青年干警座談會

2022年05月01日11:21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為傳承弘揚“五四”精神,激勵青年干警積極投身司法實踐,發揮青年干警在加速推進法院司法工作高質量發展中的積極作用,4月29日下午,延邊中院青年法官聯合會和延吉法院青年法官聯合會在延吉法院召開主題為“凝聚青春智慧,共話法院未來”的座談會。延邊中院黨組書記、院長朴永剛,黨組成員、政治部主任成冬梅,延吉法院黨組書記、院長金光錫,黨組成員、政治部主任付春濤,黨組成員、副院長趙承吉,以及兩級法院青年干警代表參加座談會。

座談會上,金光錫對朴永剛院長、成冬梅主任於百忙之中到延吉法院參加州、市兩級青年法官聯合會組織的座談會表示歡迎,對州法院黨組始終對延吉法院各個方面、各項工作給予特別關愛和有力指導表示感謝。付春濤匯報了延吉法院黨組對青年干警的培養情況。

在座談交流環節,青年干警結合自己的工作實際和自身經歷,真誠談感悟、大膽講問題、精准提建議,現場氣氛十分熱烈。

朴永剛認真聽取了青年干警代表的發言,對青年干警履職盡責、積極投身司法事業的熱情和努力給予充分肯定,他表示,青年干警要挺起脊梁、沖鋒在前,厚實理論功底,多崗位鍛煉歷練,在投身兩級法院審判事業過程中,為推動法院訴源治理、信息化建設、精品工程等工作發揮青春之光,實現自我成長。黨組要從思想政治、工作學習、生活關照、心理關懷等方面,全方位建設有利於青年干警成長成才的環境,兩級法院也要依托青年法官聯合會豐富的活動載體,全面提升青年干警司法能力和綜合素質。

人民法院工作的高質量發展離不開高素質司法人才的智力支撐,抓好青年干部的選、育、管、用,就是抓住了人民法院事業蓬勃發展的糧倉和金鑰匙。接下來,延邊州兩級法院將進一步加強青年干警隊伍建設,努力打造一支思想有活力、發展有潛力、創業有能力、行事有定力的法院年輕干部隊伍。(來源:延邊朝鮮族自治州中級人民法院)

(責編:姜迪、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