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公主嶺:銀行貼心服務 市民點贊無數

2022年04月30日09:57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銀行的服務真是太好了,還給我們在外排隊的每個人都提供了椅子,特別貼心。”當前,公主嶺市正有序恢復正常生產生活秩序,大街小巷一派喧囂,嶺城也恢復了往日生機。作為服務民生的重要窗口,公主嶺市各銀行有序恢復營業,在確保安全的前提下,為市民營造優質高效的服務環境。

位於光明路的吉林公主嶺農村商業銀行,前來辦理業務的市民坐在椅子上愜意地享受銀行的排隊服務,成為一道靚麗風景,引來市民點贊,紛紛拍照轉發。“這種坐著排隊我第一次享受,銀行真是用心了,既保証了安全距離,又讓排隊變得人性化,一邊排隊,一邊看街景,也是一種樂趣。”正在排隊等待辦理業務的市民王煥民高興地說。

隨著營業網點的開放,公主嶺市農商銀行以人為本,不斷創新優質服務方式,盡最大程度為市民營造良好的辦事環境。

公主嶺農村商業銀行副行長魏光說:“我行52個營業網點開始營業,在提供更加人性化服務的同時,制定了嚴格的疫情防控措施,控制進廳人數,每天至少保証兩次對服務設備、櫃台、座椅、門把手等重點部位進行消殺,營業人員每天堅持做核酸檢測,專人進行督導檢查,落實落細每項防控要求,確保市民安全。”

各營業網點紛紛亮出自己的“看家武器”,盡最大努力為市民提供優質服務。

在公主大街建設銀行門口,市民自覺按照地上的一米線標識排隊等候辦理業務。工作人員逐一為客戶掃碼測溫,免去進入營業廳掃碼環節,進而提高了辦事效率。

“第一天營業,辦理業務的市民非常多。為確保安全,我們提前粘貼了一米線標識﹔為了減少排隊等待時間,我們積極引導市民到自助服務機辦理業務,並安排專人指導,全程幫辦。”銀行工作人員說。

在中國農業銀行鐵北園區分理處記者了解到,這裡的工作人員利用大家等待辦理業務的空隙,通過引導市民下載掌上銀行實現業務線上辦理,有效避免了聚集風險。

“排隊的時候,工作人員逐個詢問我們辦理什麼業務,對一些能在網上辦理的,指導下載掌上銀行,教授操作流程,很快就辦完了業務,既簡單又快捷,減少了聚集。”市民張懷遠說。

隨后,記者來到中國工商銀行公主嶺支行,工作人員正認真掃碼登記測溫並填寫客戶信息。營業大廳內,秩序井然。

記者看到,該行網點入口、自助服務區、客戶等候區頻繁接觸地點均配備了免費手部清潔消毒物品和醫用口罩,為市民提供便利,與此同時該行還通過電話預約,提前為市民發放“單號”的方式開展業務,有效減少人員聚集。

(責編:王海躍、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