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長春市九台區實現社會面清零

2022年04月09日11:01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春4月9日電 (馬俊華)今天上午,本輪吉林省疫情防控工作第30場新聞發布會召開。發布會介紹,曾經九台區疫情最嚴重,累計感染人數過萬,最多時佔長春94%。目前,長春市九台區抗疫形勢持續向好,已從3月16日社會面單日初篩陽性1275例、確診病例1003例的最高峰,穩定下降到4月7日社會面單日初篩陽性3例、確診病例25例。

4月3日和4月7日對農村和城區實施了錯峰篩查,完成了最新兩輪覆蓋社會面的核酸檢測﹔4月8日又對7日內初篩陽性所在的樓棟和3日內初篩陽性所在的小區進行了重點篩查,結果篩查陽性為零。

按照國家疫情防控有關規定,經過專家對檢測結果的綜合研判,長春市疫情防控指揮部做出判定,九台區已經實現社會面清零目標。

(責編:馬俊華、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