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視頻】我一直在這裡(吉林抗疫版)

2022年04月06日10:07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我一直在這裡》歌曲簡介

一生中,總該有一個堅如磐石的信念。或順境、或逆流,我們終會逆風起飛,迎刃而解。這源自民族自信迸發出的無窮力量。

翻開厚厚的時間,千萬個困難與考驗,我們都一一克服。這一次,又怎會有被阻礙的理由?這是中國人淌進血脈裡的堅強,亦是中國人深入靈魂的風骨。

面對卷土而來的疫情,國人始終展現出積極團結的抗疫精神與斗志。2022年3月,吉林省再度遭到嚴重的疫情襲擊,李玉剛作為吉林籍藝術家,第一時間為家鄉捐款馳援,為吉林抗疫工作貢獻力量。與此同時,李玉剛還聯合多位家鄉文體代表:張凱麗、金志文、胡宇桐、鄭業成、柳鑫宇、王詩玥重新演繹歌曲《我一直在這裡》。為向全體抗疫工作人員、志願者、社會各界支援疫區的人們以及守望相助的家鄉父老們表達真摯感謝,李玉剛將該歌曲重新填詞、編曲,以誠摯創作為身處疫區的人們加油打氣、祈願祝福,相信勝利就在不遠處,我們一起守護這份期許,共同擁抱美好。

在不平凡的日子裡,每個人皆是最渺小、最平凡,卻又最偉大的存在﹔每個人都是戰士,更是英雄。正如那深邃的夜空,有了星辰同心同德的匯聚,才那般璀璨、美好。

“我一直在這裡,你一眼的距離”是為家鄉唱響的旋律,是為夢而戰的歌聲。

請堅信,前方有綻放的美,有燈火的暖,有如你所願。

(責編:李成偉、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