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百人百秒說黨建】長春超維集團黨委書記、副董事長蘇芳

2022年02月23日09:59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蘇芳:長春超維集團1992年成立,至今已經走過30年的風雨歷程,一代又一代超維人為了百年超維夢而努力拼搏。現在超維已經發展成為汽車零部件制造、智能設備制造、文化發展與展覽展示三大業務板塊為核心的綜合性集團公司。2000年超維集團申請成立黨委,始終把凝聚人心作為黨委工作的核心,堅持一手抓經營、一手抓黨建,打造出了獨具超維特色的“家愛家人、家人愛家”的“家”文化理念。“家”文化的核心及踐行,就是對員工負責,讓員工信賴。黨委成立之初就建立了超維第六險,醫保解決不了的大病費用由公司解決。2000年至今,公司累計投入員工福利和幫扶資金高達2279萬元。這是超維黨委、董事會對 “家愛家人、家人愛家”最務實的詮釋和踐行。超維黨委、董事會在新的歷史發展階段,將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努力建設行業領先、管理科學、和諧共生的新超維,共同描繪幸福美麗的超維夢。

(責編:李成偉、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