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吉林銀行新型網點重裝啟航 為群眾帶來全新體驗

2022年01月26日10:34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簡潔明亮的大堂、溫馨舒適的辦理業務等候區、操作方便的自助設備......近日,吉林銀行長春紅旗街支行重裝正式復業,以全新的面貌和服務迎接廣大市民,為吉林銀行注入了嶄新的金融溫度。

走進吉林銀行長春紅旗街支行,在新型機器上叫號后,現場的工作人員會根據群眾想要辦理的業務,引導其去往相應的區域。說起來簡單,為了能讓群眾更便捷地辦理業務,在支行網點改造升級的過程中,對規劃辦事群眾合理的動線進行了再三考量,在一樓大堂設置了自助銀行服務區、現金服務區、辦理業務等候區、電子銀行體驗區等7個區域。此外,自助設備由原來的3台增加到了8台,很大程度上緩解了前台櫃面的壓力。

“現在90%的業務,在自助設備就都能夠辦理了。一方面減少了消費者到銀行網點辦理業務繁瑣的過程,提升了消費者的體驗。另一方面也減輕了銀行網點的大堂管理壓力,提升了業務辦理效率。”吉林銀行長春紅旗街支行行長王艷玲介紹說。

據悉,煥新升級之后的紅旗街支行為吉林銀行首批2.0新標准版本網點,辦事群眾動線更合理、廳堂分區更專業、色彩標志更協調、設施功能更智能、群眾體驗更便捷,充分體現了現代化銀行的特點。

吉林銀行長春紅旗街支行位於紅旗街商圈,比鄰商都、百貨、醫院等綜合體,立足於新時代網點轉型的需要,著眼新金融未來發展,高標准地提升群眾體驗,吉林銀行全新打造了網點形象。

剛剛用自助設備辦完業務的張賀明阿姨說,“這個銀行的環境可真好,來辦業務都沒排隊,來了直接就辦完了,工作人員耐心地告訴我怎麼使用機器,下次我自己就會操作了。”

據了解,吉林銀行兆華支行也是同樣標准的網點,讓群眾享受優質、舒適服務的同時,也感受到了濃濃的暖意。

立足新起點,再上新台階,吉林銀行將繼續發揮人緣、地緣、業緣優勢,積極融入發展大局,打造“更親、更近、更溫暖”的營銷氛圍,不斷拓展服務空間和領域,一如既往地為廣大群眾提供優質、高效、更暖心的金融服務。

(責編:關思聰、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