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長春市場監管局相關負責人到公主嶺調研

2022年01月26日10:16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近日,長春市市場監管局局長張意海一行到公主嶺市,就市場監管部門推進改革、機構設置、人員編制、放心消費創建等情況深入調研,並召開座談會,聽取相關工作匯報。

調研組實地考察了華生綜合體和基層市場監督管理所。在劉房子市場監督管理所,調研組參觀了証照辦理大廳、行政案件辦理區,並與工作人員交流,深入了解基層監管所辦公條件和業務工作開展情況,仔細詢問當前存在的困難和問題。

張意海充分肯定了市場監管局的各項工作,並就進一步明晰市場監管部門行政審批、行業監管、行政執法三條工作主線提出指導意見。一是充分發揮好基層市場監管所便民作用,作為市場監管部門服務觸角的延伸,要為群眾自助申報証照積極提供指導。二是抓好市場監管和處理投訴兩項主要任務,按計劃有序開展日常監管和專項檢查,逐步推進清單化、模板化和信息化監管。三是落實好行政執法工作,及時移交查辦監管中發現的各類案件線索。

(責編:王海躍、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