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百人百秒說黨建】長春大學旅游學院黨委書記范琳琳

2022年01月01日08:11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范琳琳:長春大學旅游學院始建於2000年,是吉林省唯一一所以旅游命名、培養文旅產業鏈人才最多的高等院校。學校堅持貫徹落實黨的教育方針,始終把黨的建設擺在首位,把黨建工作作為首要之責,先后榮獲吉林省民辦非企業單位黨建示范基地等多項榮譽稱號,獲批全國、吉林省高校黨建“雙創”樣板支部。黨建工作被《人民日報》、人民網、全國思政網等多家媒體轉載報道。

學校黨委全面實施黨建工作“三四五”規劃,即“黨建提升、文化滋養、合力育人”三大工程,“黨建引領、黨建育人、黨建賦能、黨建助力”四大舉措,全力推進“五個一”計劃即:“把握一個方向、凝聚一種力量、建好一支隊伍、服務一個中心、揚起一面旗幟”。黨建工作取得豐碩成果,助力學校各項事業蓬勃發展。

未來,學校黨委將繼續培根鑄魂,守正創新,為黨育人,為國育才,為推動吉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做出新的更大貢獻。

(責編:李思玥、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