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視頻】聚焦全會精神 點燃奮斗熱情——二道區委副書記、區長劉江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2021年12月24日16:00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為落實中央、省市區委關於領導干部帶頭宣傳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要求,12月23日,長春市二道區委副書記、區長劉江前往榮光街道興隆社區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扎實推動全區學習宣傳貫徹工作持續走深走實,奮力開創社會主義現代化新二道建設新局面。

區長劉江與榮光街道班子成員、興隆社區黨員干部和基層理論宣講員代表,深入交流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心得體會。

區長劉江要求,要全面掀起學習宣傳貫徹十九屆六中全會熱潮。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全區的一項重大政治任務,區委區政府高度重視。社區黨組織,要潛心學習、用心領悟,廣泛宣傳、深入宣講,學用結合、務求實效,在廣大人民群眾當中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的熱潮。

針對下一步工作,區長劉江要求,社區要繼續發揚好的傳統和作風,以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和百年黨史為指引,緊扣民生福祉,規范網格化管理,突出依法治理,夯實信息化支撐,努力在新時代創造社區工作新業績。

他同時要求榮光街道,要加強對社區工作的指導,全力為社區減負,關心愛護社區工作者,真正營造讓廣大社區干部安身、安心、安業的濃厚氛圍,切實肩負起創新社會治理、維護一方穩定的重要職責。

政府辦主要負責同志,榮光街道班子成員、興隆社區黨員干部和基層理論宣講員代表參會。

(責編:李成偉、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