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魅力東城·冰雪圓夢”二道區中小學生“百萬學子上冰雪”主題日活動啟幕

2021年12月23日17:49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12月22日上午,“魅力東城·冰雪圓夢”二道區中小學生“百萬學子上冰雪”主題日活動啟幕。長春市二道區區長劉江,區委副書記高雪峰,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魏東岩,區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郭志剛,區委常委、組織部部長陳傳偉出席活動。

啟動儀式上,區長劉江宣布“魅力東城·冰雪圓夢”二道區中小學生“百萬學子上冰雪”主題日活動正式啟動。副區長魏東岩在開幕致辭中表示,二道區將以“百萬學子上冰雪”活動為契機,培育冰雪文化,弘揚奧運精神,促進青少年身心健康全面發展。

本次主題日活動融合了文化、藝術、體育、科技等多維元素,全區中小學生同步連線表演“萬人同跳冰雪健身操”,以激情的節奏、恢宏的氣勢,奏響了參與冬奧、奉獻冬奧的美好心情。一〇八學校學生奉上了精彩的滑冰表演,用整齊和諧的節律、舒展靈活的動作,舞出了心系冬奧、助力冬奧的美好情感。全區萬名中小學生通過共同發布迎冬奧倡議書,表達了對於2022冬奧的美好期盼。冬季運動項目在二道區的廣泛開展,唱響了“全民健身與冬奧同行”主旋律,為長春市“百萬學子上冰雪”目標打下了堅實基礎。

(責編:李成偉、王帝元)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