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視頻】2021全國汽車物流行業年會在長春舉行

2021年12月23日15:07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12月22日,2021全國汽車物流行業年會在長春舉行。

本次年會以“變·中求進,聚·勢前行”為主題,由中國物流與採購聯合會、長春市政府、中國一汽主辦,汽開區、一汽物流、汽車物流分會承辦。

全國汽車物流行業年會是我國汽車物流行業規模最大、規格最高、影響力最強的年度盛會,已成為行業交流思想、啟迪智慧、健康發展的重要平台。本次年會在長春召開將進一步助推吉林省汽車物流領域高質量發展。

開幕式上,中國物流與採購聯合會副會長蔡進,一汽集團黨委常委、副總經理雷平,長春市委副書記、市長王子聯分別致辭。

中國物流與採購聯合會會長何黎明,吉林省委常委、長春市市委書記張志軍,為“中國長春國際汽車城汽車物流基地”授牌。長春國際汽車城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朱光明接牌,並推介長春國際汽車城。

據悉,本次年會將持續兩天,會議內容豐富,汽車物流行業的精英專家們將針對行業趨勢進行專題演講。

(責編:李成偉、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