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百人百秒說黨建】長春北湖科技園發展有限責任公司黨支部書記、執行董事任靖

2021年12月15日16:25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任靖:大鵬之動,非一羽之輕也﹔騏驥之速,非一足之力也。長春北湖科技園堅持抓黨建從經營出發、抓經營從黨建入手,著力構建全方位、多層次、寬領域的黨建助推經營工作的新格局。

為落實京吉合作,踐行北科建集團科技地產理論,長春北湖科技園運營7年以來,始終牢牢把握堅持和加強黨的領導,不斷探索黨建引領作用發揮新途徑,在集團率先開展園區黨建工作,開啟“紅色引擎”為園區發展提供強大動能。目前園區已引進落位各類科技、雙創類企業和機構680余家,整合創新創業平台20家,創業服務平台4家,就業人才5500余人,園區累計總收入突破百億元。先后獲得國家級科技企業孵化器、國家小型微型企業創新創業示范基地、國家創新創業示范基地雙創示范點等多項榮譽,公司黨支部先后被北京市國資委黨委、北京市國資公司黨委評為先進基層黨組織。

奮斗百年路,啟航新征程。長春北湖科技園將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積極融入新發展格局,堅定科技地產發展道路,賦能科技創新,助推城市發展,共創美好生活。

(責編:李成偉、王帝元)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