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紅旗尊享定制中心建設項目啟動

2021年11月20日17:25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11月20日,紅旗尊享定制中心建設項目啟動儀式舉行。長春市委副書記、市長王子聯,吉林省發改委一級巡視員孫德華,長春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汽開區黨工委書記王海英,市、區相關部門領導,集團公司董事、黨委副書記王國強,黨委常委、副總經理雷平,黨委常委、副總經理劉亦功及相關單位負責人出席儀式。雷平主持儀式。

王子聯致辭

王子聯在致辭中表示,紅旗尊享定制中心的建設標志著紅旗品牌在高端定制領域戰略的全面落地,將為購車者提供專屬化、個性化、定制化服務。希望紅旗尊享定制中心加快建設、加速布局,推動品牌升級、產品升級、服務升級,把中心打造成為政企合作的樣板典范,為中國民族汽車品牌樹立新的標杆。長春市委市政府將一如既往提供強力的政策支持,保障良好的營商環境,以更加精准的服務支持一汽高質量躍遷發展,攜手譜寫新時代“風景這邊獨好”的絢麗篇章。

王國強致辭

王國強在致辭中表示,中國一汽自2020年探索紅旗尊享定制業務以來,取得了一系列新成果和新突破。紅旗尊享定制中心建設項目的正式啟動,標志著中國一汽邁入了高起點、高標准、高質量發展定制業務的新征程。紅旗尊享定制中心將在“十四五”期間投放10款以上紅旗高端定制車型,到2025年將達產年銷1萬輛,突破100億元的銷售收入,為打造長春國際汽車城、推動吉林汽車產業轉型躍遷升級、實現吉林省經濟與社會發展的全面振興、率先振興再添新動力。

雷平主持儀式

劉亦功介紹中國一汽紅旗尊享定制中心基地項目情況

王子聯、王國強、孫德華、王海英、雷平、劉亦功共同啟動紅旗尊享定制中心建設項目,劉亦功對項目情況進行介紹。

與會領導共同啟動紅旗尊享定制中心建設項目

與會領導聽取項目介紹

與會領導參觀紅旗定制展車

據悉,紅旗尊享定制中心坐落於長春市汽車經濟技術開發區,總投資預計10億元,佔地面積16萬平方米,以“經典傳承化”“心享意境化”“沉浸體驗化”“極致定制化” “在線數智化”“綠色近零化”的“六化”建設為設計理念,實現“1個中心、4大功能區”的園區布局,打造中國自主品牌定制體驗新標杆、汽車生態新IP、情懷人士新家園。(來源:悅讀一汽雲頭條)

(責編:張舒、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