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吉林白山:長春中醫藥大學附屬白山醫院簽約暨揭牌儀式舉行

2021年11月20日11:45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11月19日,市校共建長春中醫藥大學附屬白山醫院簽約暨揭牌儀式在白山市賓館舉行。標志著白山與高校合作邁出了具有重要意義的新步伐,也為造福全市人民、實現互利共贏、弘揚中醫文化、推動高質量發展提供了有利契機。

白山地處長白山核心腹地,中藥材資源豐富,發展中醫藥產業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依托資源比較優勢,白山正全力建設踐行“兩山”理念試驗區,得到省委、省政府出台相關文件給予政策傾斜,為白山挖掘生態資源潛力、發展醫藥健康產業,提供了全方位、強有力支持,白山迎來彎道取直、跨越趕超的重大機遇。

長春中醫藥大學是吉林省省屬重點大學,多年來為吉林省中醫藥產業發展提供了強有力的科技支撐,得到社會各界廣泛贊譽。白山市與長春中醫藥大學合作共建共管白山市中醫院,推動市校雙方資源共享、優勢互補,正當其時、恰逢其勢,雙方將全面履行合作協議,加大資金投入、給予政策傾斜,支持長春中醫藥大學附屬白山醫院做大做強,真正把醫院打造成為中醫健康服務的窗口、醫學人才培養的搖籃和教學科研創新的基地。努力把長春中醫藥大學附屬白山醫院打造成為吉林省東南區域中醫醫療中心、科教中心,建成國家中醫特色重點醫院。(來源:白山發布)

(責編:張舒、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