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共抗疫情 吉林敦化鮮食玉米送給大連防疫醫護人員

2021年11月19日15:44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11月18日,全國第十三屆人大代表、吉林省優秀共產黨員、第八屆全國道德模范提名獎獲得者、敦化市大石頭鎮三道河子村黨支部書記、村委會主任谷鳳杰,向抗疫一線捐贈的價值10萬余元的“喜樂掰掰”鮮食玉米順利抵達遼寧省大連市,助力抗疫一線的醫務工作者抗擊新冠肺炎疫情。

大連市衛健委主任楊金旭、大連市慈善總會主席周建新和大連市十余家醫院負責人參加捐贈儀式並向運送物資的谷鳳杰家屬頒發了榮譽証書。楊金旭表示,這次物資捐贈,意義非凡,大連人民會牢記吉林敦化人民的質朴友情,歡迎疫情結束后,敦化人民到大連做客。

據悉,谷鳳杰在居家隔離期間,了解到遼寧省大連市疫情嚴重,向敦化市委組織部表明了捐贈意向。同時,經吉林省委組織部組織三處協調,為基層解決實際問題,第一時間建立起與遼寧大連方面的捐贈渠道。事后,谷鳳杰表示,作為全國人大代表和扎根基層的共產黨員,將守初心、擔使命,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繼續投身到服務三農工作的行列中,用實際行動詮釋共產黨員的初心和使命。同時,也希望自己的一點愛心能夠起到一定的示范效應。

(責編:馬俊華、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