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吉林市新增1例本土確診病例

2021年11月19日15:36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11月19日,吉林市新增1例本土確診病例(普通型)。該病例系11月10日確診病例的一般接觸者,為居家健康監測人員,11月10日至17日居家無外出。11月18日,通過定期核酸檢測,發現其結果為陽性。

吉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提醒廣大群眾,外地返(來)吉人員要及時進行自我健康監測14天,一旦出現發熱、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覺減退或喪失等不適症狀,應做好個人防護,請佩戴醫用口罩及時到當地定點醫療機構發熱門診就診,並主動告知醫生旅居史,就診途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要樹牢常態化防控意識,堅持規范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風、保持社交距離、不聚餐、不聚集,減少疾病感染風險。(來源:吉林市衛生健康委員會)

(責編:馬俊華、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