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辦得好|路燈不亮通行難?吉林市:24小時內恢復!

李思玥
2021年11月17日08:40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24小時內維修完成,感謝政府和路燈管理處為百姓解決問題。”前不久,吉林省吉林市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的辦理回復受到了網民的“五心好評”。

近日,吉林省吉林市的一位網民留言表示,吉林市豐滿區恆山東路澤信吉府到中海央墅段道路北側路燈不亮,給夜間通行的市民帶來了不小的麻煩,“一直不通亮,通行十分不變,希望解決。”

留言截圖

民生無小事。接到網民留言后,吉林省吉林市市長公開電話辦公室立即責成市城管執法局辦理。吉林市城管執法局迅速出動,組織技術人員及施工人員進行現場勘查、維修,在24小時內全部修復恢復亮燈。

困擾附近居民的難題及時有效地得以解決,得知這個好消息,該網民再次來到“領導留言板”,為吉林市政府和市城管執法局相關部門送上了“五心好評”。

(責編:李思玥、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