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辦實事|公園中午禁游園?吉林省通榆縣委書記回復:全天候免費開放!

馬俊華
2021年11月16日11:29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墨寶園是通榆建的最早的惠民公園,但是中午十一點到下午一點半不讓游園。”近日,吉林省通榆縣一名網民針對公園中午禁游園的問題,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給通榆縣委書記留言后,現公園已經整改,本著便民、惠民的原則全天候免費開放。

該網民在留言中反應,中午十一點到下午一點半游覽惠民公園墨寶園受阻。“每天中午都有工作人員在公園門口告訴游客不讓游園,撥打公園咨詢電話被告知中午禁游是十幾年的規定。”對此,該網民在留言中稱,“我是通榆人,對政府近年來的很多惠民政策和公共設施建設表示感謝,但不能理解公園的規章制度,希望公園能敞開大門接納游客。”

“想群眾之所想,急群眾之所急,解群眾之所難”,接到網民留言后,通榆縣委辦公室責成縣文廣旅局立即調查核實。經查,該網民反映的問題屬實。通榆縣墨寶園日常運營、管理是由通榆縣墨寶園文化產業發展有限公司負責。針對網民反映的問題,通榆縣文廣旅局已對該公司負責人進行約談,現墨寶園本著便民、惠民的原則,全天候對通榆籍人民群眾免費開放。

通榆縣委書記書記在給網民留言回復中表示感謝:感謝您對我的信任和支持,希望您一如既往地關注通榆縣公共事業的發展,以便我們更好地加強管理、提高服務水平,以人為本地開展工作。

黨史學習教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開展以來,通榆縣聚焦民生“小事”,把一件件民生實事辦到百姓“心坎”上,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責編:馬俊華、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