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百人百秒說黨建】擺渡創新工場集團有限公司黨總支書記、副總經理 金哲順

2021年11月12日15:14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金哲順:1921年,嘉興南湖上的一艘游船使中國革命的面貌煥然一新,中國共產黨揚起紅船的風帆,站在歷史和時代發展的潮頭,劈波斬浪、不斷奮進,駛向新的發展機遇。北國春城一艘創業風帆在黨的帶領下,在雙創事業發展中一路高歌,奮勇前行。

七載風雲,擺渡打造出一套專屬的發展理念,然而堅定不移跟黨走是擺渡一直遵循的發展路線。“五創五悅”工作法打造了有影響力的黨建品牌,發揮了企業黨組織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領作用。我們黨組織努力的方向一直是讓“黨建紅”引領企業“發展紅”。

黨員創業項目優先孵化、特色發展黨建先行、應對疫情影響線上銷售、助企牽線搭橋主動聯系。企業生產經營到哪裡,我們的黨建工作就跟進到哪裡。通過創新黨建工作模式,深耕企業文化內涵。筑牢創業戰斗堡壘自身的服務能力,讓黨建力量先聲奪人!

擺渡高舉黨的旗幟,將紅色力量注入經營理念中,融入發展血脈中,為吉林經濟發展貢獻力量﹔為東北老工業基地振興發展提供不竭動力﹔為建成全國先進基層黨組織的目標加倍努力。

(責編:李成偉、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