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百人百秒說黨建】吉林華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黨委書記王桂蓮

2021年11月08日15:12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王桂蓮:2021年,中國共產黨迎來百年華誕。中國共產黨在千秋偉業中再創奇跡,已彪炳史冊。吉林華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用真誠鑄就和諧,把愛心洒滿人間”的總理念實踐中,先后榮獲“全國先進基層黨組織”“國家級綠色工廠”等榮譽稱號。公司黨委作為旗手保証黨和國家的方針政策在企業的貫徹執行﹔公司黨委作為號手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及十九屆四中、五中全會的精神作為工作的重中之重。圍繞“聚力抓黨建,固本強提升”,開展“我是黨員我亮諾,我踐諾”活動,黨員亮諾扛任務,爭做先鋒。黨員踐諾在各自的崗位上,爭創一流業績。在開展的“創先爭優”“黨員先鋒崗”活動中,2020年度評選出黨員先鋒崗35人,涌現出標杆員工65人。這些活動的開展,使每名黨員的初心得以淬煉,使命再升華。

(責編:李成偉、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