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4比0大勝山東女足 長春女足晉級爭冠組

2021年11月02日09:40 | 來源:吉林日報
小字號

  11月1日,2021賽季女超聯賽第二階段第五輪,長春大眾置業女足以4比0擊敗山東女足,穩居積分榜第三,提前一輪晉級爭冠組。

  本場比賽,長春女足拉斐爾、周萍和宋端組成攻擊線,雷佳慧首發出場,與劉靖、李雯搭檔中場,門將位置是畢曉琳。山東女足則“全華班”應戰。比賽開場僅13分鐘,國腳劉靖打出一記世界波轟開對手城門,長春女足取得夢幻開局。進球后長春女足攻勢不減,雷佳慧的射門被門將勉強扑出,李雯還有一腳精彩的凌空射門打在橫梁上。

  下半場比賽進行到第67分鐘,李雯接邊路傳中頭球擴大比分。隨后,艾柯黛艾力和陳圓夢雙雙建功,為長春女足鎖定勝局。最終,長春女足4比0大勝山東女足,在女超第二階段保持不敗戰績。(記者張寬 實習生賀玉婷)

(責編:馬俊華、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