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延吉市舉行企業家早餐會

2021年10月22日15:38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10月22日,延吉市企業家早餐會在延吉國際空港經濟開發區管委會食堂舉行。延吉市委書記趙永浩與5家企業負責人共進早餐,在輕鬆的氛圍中話發展、聽意見、解難題。

早餐會上,趙永浩與企業家們面對面交流,詳細詢問了各企業在發展過程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征求了企業對市委、市政府在扶持政策、優化服務等方面的意見建議,並不時交流認識和看法,為企業發展壯大出謀劃策。

趙永浩表示,針對企業提出的問題,市委、市政府要認真吸納,並明確責任領導和責任部門與企業積極對接,第一時間幫助企業解決實際問題,堅決以務實管用的舉措,助推企業發展,持續優化營商環境,凝聚推動延吉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強大合力。

今后,延吉市將建立長效機制,常態化定期開展此類活動,通過早餐會、座談會等多種形式,組織市級領導及市直各相關部門與企業有效對接,多交流、常溝通,問需於企、靠前服務,進一步拉近部門與企業間的距離,及時掌握和解決企業發展瓶頸,助力企業持續健康發展。

國際空港經濟開發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李福祥,副市長王成盛參加了早餐會。(翟宇佳)

(責編:關思聰、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