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延吉市2022年惠民實事意見建議征集活動開始

2021年10月22日10:37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據延吉市民生工作辦公室消息,即日起至11月5日,面向全市廣大群眾征集2022年惠民實事意見建議。

此次征集內容主要包括:基礎設施建設、生態環境保護、鄉村振興、城市建設與管理、道路交通、社會保障、就業創業、普惠教育、醫療衛生、文化體育、公共安全、社會管理、住房保障等涉及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等方面。

惠民實事征集活動旨在更好地傾聽民聲、集中民智、把握民意,增強公眾對民生實事的參與度,遴選出人民群眾關切、社會關注的民生實事,進一步提升政府決策科學化、民主化水平。市民反饋的建議要體現普惠性,所提建議能使多數市民受益,覆蓋面廣(個人要求解決的問題不作為推薦項目)﹔要注重迫切性,所提建議應貼合民生需求,是市民最關心、最急需解決的熱點難點問題﹔要突出可行性,所提建議具體明確,符合當前延吉市經濟社會發展總體水平,原則上能夠當年完成並見效。

延吉市民生辦公室歡迎廣大市民踴躍參與,積極獻言獻策。市民可將建議發送至市民生辦電子郵箱或通過電話直接向市民生工辦進行反饋。

郵箱地址:YJMSB3846@163.com

電話:2513846 

聯系人:周國輝  

(季芳旭)

(責編:關思聰、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