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長春淨月區稅務局:觀看紅色經典 汲取奮進力量

2021年10月20日15:23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長春淨月區稅務局:觀看紅色經典 汲取奮進力量

  為進一步鞏固和深化黨史學習教育成果,激發干部愛國熱情,弘揚愛國主義光榮傳統,堅定理想信念,踐行初心使命,長春淨月區稅務局開展“觀看紅色經典、汲取奮進力量”主題黨日活動,觀看革命題材電影《長津湖》。

  大家在重溫抗美援朝戰爭的殘酷斗爭中,被片中人物滿腔熱血和錚錚鐵骨所觸動,被戰士們的愛國主義精神、不畏犧牲誓死保家衛國的堅定信仰、崇高境界深深感動。近3個小時的觀影活動,使全體干部真切地感受到了戰爭的殘酷無情和志願軍戰士們赴湯蹈火、視死如歸的英雄氣概,大家被革命先烈深深感動,“作為一名30多年黨齡的老黨員、一名退伍老兵,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要銘記歷史,向我們的英雄致敬,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軍轉干部張春雷談及觀后感想。

  “我是幸運的,能夠生活在這個美好的時代,享受強大祖國帶給我們的美好生活,更要時刻銘記歷史、緬懷先烈,正是這些犧牲的英烈,用他們的鮮血和生命換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青年干部徐紹康談觀后感。

  自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淨月區稅務局不斷豐富活動載體,扎實開展各類學習活動,利用讀黨史、上黨課、寫心得、記筆記、開展經典誦讀、觀看主題影片、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等多種形式,充分利用各類紅色資源,發揮教育功能。號召全體黨員干部要深刻領會黨史學習教育的重要意義,教育引導機關黨員干部牢記光輝黨史,傳承紅色基因,弘揚愛國精神,推進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

(責編:王帝元、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