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中國計生協——

推動優化生育政策落地

2021年10月20日09:1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10月19日電  (記者李紅梅)日前,中國計劃生育協會工作會議在京召開,全面部署計生協系統推進《中共中央 國務院關於優化生育政策促進人口長期均衡發展的決定》和全國優化生育政策電視電話會議精神在基層落地見效。

  國家衛生健康委副主任於學軍在會上強調,各級衛生健康委要充分發揮計生協群團組織優勢,加大支持力度,推動把行政部門與“六項重點任務”相關的服務職能有序轉移給計生協,形成推動政策落實落地的工作合力。

  中國計生協常務副會長王培安要求,各級計生協切實把中央部署的各項任務落到實處。他提出,各級計生協要在完善生育服務上下功夫,參與共建嬰幼兒照護服務體系,降低養育成本。


  《 人民日報 》( 2021年10月20日 13 版)

(責編:王帝元、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