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百人百秒說黨建】吉林城市職業技術學院黨委書記 邵文鑫

2021年10月17日13:43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邵文鑫:吉林城市職業技術學院是一所民辦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多年來,在吉林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廳的領導下,學校黨委充分發揮政治核心作用,為全國各地輸送了近3萬名優秀技能型人才。

學校黨委有效發揮政治核心、監督保障、凝心聚力作用,為學校的發展把舵引航。學校牢牢把握“培養什麼人、怎樣培養人、為誰培養人”這一根本問題,創新發展紅色教育、國學教育、感恩教育和雷鋒教育等“十大教育”理論,配套成立“十大教育”協會,為“三全育人”提供有效載體,真正把立德樹人根本任務落在實處。

一百年風雨征程,偉大的中國共產黨帶領中華民族完成了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的偉大飛躍。站在“兩個一百年”的交匯點,學校將“大國工匠精神”植根全體師生的思想裡,落實在行動上,為培養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奮斗。

(責編:李成偉、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