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百余位主播齊聚首屆中國新電商大會 為吉林特產直播帶貨

2021年10月11日11:50 | 來源:中國吉林網
小字號

一排排朝鮮族冷面擺在貨架上,一瓶瓶地產飲品通過手機直播鏡頭“走進”千家萬戶,烤冷面的香,煮玉米的甜……10月9日晚上,長春廣告產業園中,全網主播線上線下濟濟一堂,在首屆中國新電商大會上各顯身手,為吉林名優產品直播帶貨。

主播直播帶貨中

本次新電商大會直播帶貨活動,共有抖音、快手、淘寶、小紅書等多平台百余位主播參與直播帶貨。多位主播在現場助力吉林產品銷售﹔多位知名主播通過線上雲播方式,參與本次新電商大會直播活動。

謝廣坤的扮演者唐鑒軍正在直播帶貨

在活動現場,一個直播間吸引了不少人的關注,電視劇《鄉村愛情》中憑借謝廣坤一角受到網友喜愛的唐鑒軍,正在以“謝廣坤”的名字進行直播,為吉林特產帶貨。

本次電商直播帶貨活動,對接吉林省內400多個商家,優選2000多款產品,都是極具吉林特色的優質產品,通過直播間同時銷往全國。

2020年開始,吉林省全面實施“吉林省直播電商發展三年(2020—2022)行動計劃”,培育網絡直播企業及帶貨達人,組建直播電商專家智庫,深化與電商平台合作,組織網絡直播、新媒體平台專業化培訓。

主播帶貨直播中

作為首屆中國新電商大會重要的配套活動之一,通過電商直播帶貨活動,一方面向全國消費者推廣吉林產品,一方面也是帶動吉林商家延伸銷售、服務、包裝、物流意識,進一步構建“新經濟、新業態、新發展”的直播電商發展新體系。記者 殷維/文 王濤/攝影

(責編:關思聰、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