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十一期間延吉接待游客69.8萬人次 旅游收入5.3億元

2021年10月11日10:32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據延吉市文廣旅局消息,2021年十一期間,延吉市共接待游客69.8萬人次,實現旅游收入5.3億元,基本恢復至2019年同期水平。

十一期間,觀光旅游、民俗旅游、紅色研學旅游、鄉村生態旅游等產品全面開花,延邊博物館的黨史展覽、延吉太興紅色小鎮的紅色歷史展陳等成為紅色旅游首選。延吉帽兒山(恐龍)文化旅游風景區、延吉夢都美民俗旅游度假村等通過獨特的民俗文化、優美的自然風光吸引了州內外大量游客。延吉周邊美麗鄉村游也頗受游客青睞,採摘、田園觀光等游玩項目,讓游客體驗感十足。

延吉市文廣旅局(體育局)精心組織、周密部署,各景區景點積極配合,全力以赴做好假日旅游安全及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給廣大游客創造了一個健康、安全、有序的旅游環境。(王曉彤)

(責編:關思聰、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