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吉林銀行與吉林省供銷合作社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21年10月08日11:44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9月27日,吉林銀行與吉林省供銷合作社舉行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吉林銀行行長王立生,吉林銀行副行長邢中成,吉林省供銷合作社黨組書記、理事會主任於國廷等雙方代表參加簽約儀式。

儀式上王立生行長表示,作為吉林省最大的地方性法人金融機構,吉林銀行始終堅持以支持吉林省經濟發展和服務地方民生為己任,緊緊圍繞吉林省委省政府關於推進農業農村現代化的戰略部署,深耕“三農”領域,為全面推進鄉村振興提供有力金融支撐。作為服務吉林省農業農村的兩大主力機構,吉林銀行與吉林省供銷合作社始終保持著密切的聯系,雙方要以此次戰略合作為新起點,充分發揮各自領域優勢,加強合作,通過平等合作為農村經濟社會發展提供多層次的金融服務,以實際行動服務吉林省農業農村現代化建設高質量發展。

吉林省供銷合作社黨組書記、理事會主任於國廷表示,作為吉林省農村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生力軍”,吉林省供銷合作社始終堅持以服務實施鄉村振興戰略為己任,不斷推進鄉村產業發展,提升為農服務水平,助力吉林省農業農村現代化建設。本次簽約是雙方在新的歷史時期擴大合作領域、創新合作機制的重要舉措,希望借助吉林銀行的金融活水,促進供銷合作社體系發展壯大,進一步提升農村服務水平,延伸服務觸角,打通農村服務“最后一公裡”。

未來,雙方將按照“資源共享、優勢互補、互利共贏”的原則,以加快農業農村現代化建設發展為重點,吉林銀行通過提供金融產品、資金結算、中間業務等金融服務,與吉林省供銷合作社在農民合作社發展壯大、社有企業發展、商品流通、農產品市場轉型升級等方面展開全方位合作,通過“社銀”強強聯手,掀起“金融+供銷合作社”服務新篇章,共同助力實現吉林省鄉村振興發展的美好願景。

(責編:張舒、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