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中國共產黨榆樹市第十五次代表大會勝利閉幕

2021年09月30日17:10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9月30日,中國共產黨榆樹市第十五次代表大會圓滿完成各項議程勝利閉幕。

中國共產黨榆樹市第十五次代表大會第二次全體會議應到代表419名,實到代表401名,因病因事請假缺席代表18名,符合規定人數。

大會主席團常務委員會委員林小明、吳威、吳喜慶、閆偉、楊冬侃、徐志剛、趙儉、於開廣、王德權、孫宏寬、李中萍出席會議並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會的執行主席是林小明、吳喜慶、閆偉、於開廣、王德權、孫宏寬。林小明主持會議。省和長春市換屆指導組有關領導何俊良、孫逸新、宋邯到會指導。

會議以舉手表決的方式通過了大會總監票人、監票人名單。

大會以無記名投票的方式,選舉產生市委委員54名、市委候補委員10名、市紀委委員29名、出席長春市第十四次黨代會代表45名。

會議以舉手表決的方式通過了《中國共產黨榆樹市第十五次代表大會關於中共榆樹市第十四屆委員會報告的決議》《中國共產黨榆樹市第十五次代表大會關於中共榆樹市第十四屆紀律檢查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

林小明在致閉幕詞時指出,中國共產黨榆樹市第十五次代表大會是一次凝心聚力的大會、團結奮進的大會、氣象清新的大會。會議審查通過了黨代會報告。報告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長春市委工作要求,客觀辯証總結了市第十四次黨代會以來榆樹發展取得的工作成績,明確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導思想、奮斗目標、戰略舉措和重點任務,這是指導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全市經濟社會發展的綱領性文件。大會選舉組織嚴密、標准嚴格、醞釀充分、程序規范,成功產生了十五屆市委和市紀委領導集體,這是榆樹未來發展堅強的政治保証和組織保証。大會思想統一、紀律嚴明、正氣充盈,與會代表嚴守中央八項規定和大會紀律要求,認真履職盡責,共商發展大計,保持了良好的會風會紀,展現出飽滿的政治熱情和強烈的使命擔當,充分展現了風清氣正的換屆風氣。

林小明強調,以這次大會為標志,榆樹改革發展、振興崛起站在了新的歷史起點,號角已然吹響,征程正在開啟。大會確定的“一個中心、四個強市”發展戰略,“一個率先、兩個確保、三個翻番”發展目標,“建好城市、建強園區、建美鄉村”三大工程,傳承歷史、立足當下、著眼未來、富於挑戰、充滿希望。隻有干出來的精彩,沒有等出來的輝煌,把黨代會描繪的美好藍圖變為發展現實,一刻也等不得、一刻也慢不得,必須凝心聚力干事業,心無旁騖抓落實、隻爭朝夕抓落實、全力以赴抓落實。

全力以赴抓落實,必須堅定政治方向。要加強黨的全面領導,深入學習宣傳、貫徹落實本次大會精神,切實把全市上下的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大會的決策部署上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實現大會確定的目標任務上來,真正把黨代會精神轉化為榆樹振興崛起的生動實踐。

全力以赴抓落實,必須深入解放思想。面對新形勢、完成新任務、實現新目標,必須把觀念轉變過來、把認識提升上來,不斷強化系統思維、全局視野、開放意識,以新理念指導發展,以新舉措破解難題。

全力以赴抓落實,必須錘煉過硬作風。要按照這次黨代會的部署,鎖定目標不動搖,咬定青山不放鬆,不達目的不罷休,要敢干事、會干事、真干事,以高水准、硬作風、真功夫強化工作落實,以實際行動詮釋擔當為先、干事為要、成事為榮。

全力以赴抓落實,必須凝聚發展合力。全市各級黨組織、各級領導干部都要以黨和人民事業為重,以全市發展大局為重,強化整體性、協作性、聯動性,以實際行動帶領干部群眾團結干事、奮發進取。各位代表更要身先士卒,帶頭貫徹黨代會部署,當好先鋒、做好表率、打好頭陣。全市廣大共產黨員要迅速行動起來,在各自崗位上落實好黨代會部署,把黨代會繪就的美好藍圖鐫刻在榆樹大地上。

林小明強調,過往可鑒、當下可為、未來可期。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科學指引,有黨中央、省委和長春市委的堅強領導,有全市廣大黨員干部群眾的共同努力,市第十五次黨代會描繪的美好前景一定會變成現實,榆樹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美好。

上午10時55分,中國共產黨榆樹市第十五次代表大會圓滿完成各項議程,在庄嚴的國際歌聲中勝利閉幕。(榆樹市信息中心)

(責編:關思聰、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