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十一長假 延吉交警加大路面管控確保交通安全

2021年09月30日16:28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9月30日上午,在延西街和公園路交匯處,交警正在路面執勤,指揮過往車輛有序通過。

今年,由於延吉市快速公交(BRT)系統工程施工,給公園路附近交通帶來影響。延吉市公安局交警大隊公園中隊副中隊長李萬成說,“針對公園路堵車的情況,我們將中隊所有警力都鋪在路面上,勤務時間也有所調整,目前為早上7點到晚上6點半,全力確保公園轄區道路交通順暢有序。”

“除了BRT工程施工以外,十一假期也即將來臨,延吉將迎來集中出行高峰。在十一期間,交警部門投放全市三分之二的警力在路面上,確保道路交通安全暢通。” 延吉市公安局交警大隊宣傳中隊中隊長趙永義表示,結合今年的假期特點,交警大隊進行警力調控,安排警力在城區、景點、出城口等重點路段執勤堅守,加大重點部位、重點路段、重點區域的管控,特別是對景區周邊以及國省干線、高速出入口等重點部位的值守,啟動兩個安全服務站,加強對客運車輛出城和入城的排查。

節日期間,交警部門還將加大對涉牌涉証、酒后駕駛等違法行為的稽查力度,持續開展夜查行動,降低事故發生率。(王曉彤)

(責編:關思聰、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