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中國一汽紅旗E-HS9出口歐洲正式發車

2021年09月30日09:33 | 來源:吉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一汽紅旗E-HS9出口歐洲正式發車

  9月29日,中國一汽紅旗E-HS9出口歐洲正式發車。省委書記景俊海,省委副書記、省長韓俊出席發車活動,並與參加活動重要嘉賓共同啟動發車。

  景俊海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中國一汽紅旗E-HS9成功出口歐洲致以熱烈祝賀。他說,這次紅旗E-HS9成功出口歐洲,標志著紅旗汽車開拓全球中高端市場取得了新成果、一汽新能源汽車發展實現了新突破、吉林現代新型汽車制造邁上了新台階。希望中國一汽不負習近平總書記殷殷囑托,以這次進軍歐洲為契機,持續推進國際化發展戰略,擴大海外業務布局,加快推動吉林汽車產業“走出去”,努力走出一條創新驅動、合作共贏的發展之路。一要以創新贏得世界認可,緊跟汽車產業電動化、智能化、網聯化、共享化發展趨勢,加快推動紅旗系列新產品研發,不斷完善紅旗品牌創新生態圈,培養打造一流領軍人才和創新團隊,以新理念、新產品、新技術為汽車產業發展注入新活力、作出新貢獻。二要以質量贏得世界尊重,全力提升質量控制水平,進一步提高整車性能,打造更多引領時代潮流和技術趨勢的高品質產品,以一流工藝、豐富功能、舒適安全佔領市場、叫響全球。三要以品牌贏得世界青睞,著力提升民族汽車品牌在全球價值鏈中的地位,進一步提高品牌影響力和美譽度,切實把紅旗品牌打造成為世界知名品牌。四要以服務贏得世界贊譽,堅持以客戶為中心,推進產品服務一體化輸出,不斷提升技術服務水平,進一步增強用車體驗、出行體驗、生活體驗。省委、省政府將一如既往支持一汽改革發展,推動一汽集團在新時代民族汽車工業發展和吉林振興發展中再立新功、再創輝煌。

  韓俊與中國一汽集團總經理邱現東共同為盲訂車主贈送禮品。中國一汽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徐留平講話。中國駐挪威大使易先良視頻致賀。中國一汽集團與挪威合作伙伴視頻互動介紹紅旗E-HS9汽車。

  吳靖平、胡家福、張志軍、李偉、王子聯、安桂武參加活動。(記者黃鷺)

(責編:王帝元、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