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景俊海韓俊會見參加第六屆全球吉商大會重要嘉賓

2021年09月29日09:46 | 來源:吉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心系桑梓建設家鄉 情系故土發展吉林

  9月28日,省委書記景俊海,省委副書記、省長韓俊一起在長春會見吉商聯合會主席、深圳海王集團董事長張思民等參加第六屆全球吉商大會重要嘉賓。

  景俊海、韓俊向各位嘉賓表示誠摯歡迎。景俊海說,全球吉商大會成功舉辦五屆,已經成為推進區域合作、促進招商引資、展示吉林形象的重要平台。廣大吉商在“重德重義、敢闖敢為、善融善創、思源思報”吉商精神指引感召下,進一步聚合資源、發揮作用,為吉林振興和家鄉發展作出積極貢獻。當前,吉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正處在“上升期”和“快車道”。我們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吉林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實施“一主六雙”高質量發展戰略,大力培育重點產業,加快推進重大項目,努力保持經濟發展良好態勢,向著“兩確保一率先”目標砥礪前行。希望廣大吉商進一步弘揚吉商精神,積極投資建設吉林,廣泛宣傳推介吉林,以創新合作、項目建設的實際行動回報桑梓、助力振興。

  張思民表示,一定繼續發揚不忘家鄉、飲水思源的優良傳統,把鄉思鄉情系於吉林,把事業重心放在吉林,把資金技術引入吉林,既在家鄉合作建設項目,又吸引伙伴投資吉林,為吉林高質量發展貢獻新的更大力量。

  高廣濱、胡家福、李悅、張志軍、李偉、李維斗、王子聯、安桂武,以及全球吉商代表60多人參加會見。(記者黃鷺)

(責編:王帝元、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