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聚焦黨代會·長春榆樹︱這五年,縣域發展動能加速集聚,現代農業充滿活力,民生福祉持續增進

王海躍
2021年09月28日16:27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過去的五年,我們團結帶領全市人民,負重前行、迎難而上,為在新的起點上謀求新發展奠定了良好基礎。”

9月28日,中國共產黨榆樹市第十五次代表大會順利舉行。林小明代表中共榆樹市第十四屆委員會向大會作了題為《站在新起點 開啟新征程 為率先實現榆樹振興崛起而努力奮斗》的報告。大會的執行主席是吳威、楊冬侃、徐志剛、趙儉、李中萍。

五年來,十四屆市委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積極主動融入新發展格局,堅持以政治為綱,以發展為重,以精准為要,以綠色為先,以項目為首,以建管為基,以惠民為本,以創新為源,以法治為主,較好地完成了市第十四次黨代會確定的目標任務。

黨的建設全面加強,綜合實力更加堅實,三大攻堅戰成效顯著,現代農業充滿活力,發展動能加速集聚,城鄉環境優化提升,民生福祉持續增進,改革效能充分釋放,社會大局和諧穩定……十四屆市委團結帶領全市廣大黨員干部群眾攻堅克難、真抓實干,推動榆樹市振興發展邁上了新台階。

凝聚共識謀發展,砥礪奮進譜新篇。今后五年,是榆樹市綠色發展、生態強市的黃金期,是強農重工、轉型升級的攻堅期,是率先振興、乘勢崛起的關鍵期。

林小明表示,榆樹將高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偉大旗幟,全面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吉林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踐行新發展理念,推動高質量發展,深化改革創新,深入實施“一個中心、四個強市”發展戰略,以建好城市、建強園區、建美鄉村“三大工程”為突破,以長春市“十大工程”施工圖為引領,大力實施農業農村現代化、特色工業增效、服務業升級、新型城鎮化戰略、營商環境優化、幸福榆樹提升、社會治理創新、生態文明建設、文化惠民等“九項行動”,堅決扛起維護國家糧食安全重任,矢志不移建設哈長城市群區域性中心城市。

鼓舞人心、催人奮進的報告,多次贏得全場熱烈的掌聲。站在新起點,開啟新征程,榆樹將走出獨具特色的發展新路,為率先實現榆樹振興崛起而努力奮斗。

(責編:王海躍、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